疯城右转

TurnRight_in_MadCity

今天攒的勾玉换了票子,抽完刚好到非酋中级,林林总总一共抽了35+,只出了三个SR,深深地被自己的非气震惊了。

本来我返魂的底线是至少每种式神留一只,只返R卡和妖气卡。但是今天抽完以后突然有种不想玩的冲动,就返魂了所有未觉醒的R卡和几只重复的SR,甚至还包括两只鸟,终于换回心心念念的小鹿男。

我最想要的SSR就是连连和小鹿——只负责美就可以——毕竟输出有茨宝和鸟姐,并不需要那么多输出型SSR。

换回小鹿以后迅速把他升到四星满级——本来是想一点一点把他养大的,但是因为想A游戏,没那么多时间了——等到明天觉醒加成,把小鹿觉醒,也算对得起他、和被我返魂的那些式神们了。

最舍不得的是从最开始就陪着我的茨宝,我唯一抽到的SSR,真幸运。没能把你升六星是我最大的遗憾了吧。

祝所有阴阳师,游戏愉快啦。

再见咯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