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城右转

TurnRight_in_MadCity

【双叶】日常

2、

叶秋不和他贫,自然醒自然饿的他下楼觅食,叶修也开了语音打竞技场,无情吊打一片普通玩家,嘴里还止不住地点评,颇有点教导的意味,这也是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愿意看他直播,既可以get一些操作技巧,又能自我代入地看叶修血虐对手,虽然后者才是重点。


打了一个多小时,叶修就收到了伍晨的消息,70级BOSS叹息峡谷的刀客阿佑刷新了。本着有BOSS就不能放过的原则,叶修操着手上的战法小号就赶着去了。到了地方,眼前一片混乱,BOSS已开,各大公会正在酣战,其中还有好几个熟悉的身影。那个满场乱飞的魔道学者是王杰希没跑了;和他大战在一起的文字泡怪肯定是黄少天,哟,旁边还带着个小剑客,卢瀚文吧,这小孩不写暑假作业的吗;突然一道精准天雷地火打在霸气雄图公会的牧师团里,这手法,楚云秀也来了啊;仇恨、仇恨谁拉着呢……霸图的MT呀……这拳法家……老韩也来了啊!真是热闹。看清了局势,叶修果断加入了战局。

 


等叶秋回来的时候,BOSS混战已经结束了,虽然叶修赶去了,但还是太晚,刀客阿佑被霸气雄图收入囊中。叶修还留在那,却是在跟这些职业选手扯皮:“你们干嘛呢,夏休期还不消停,老韩尤其是你啊,一把年纪还欺负我们这些萌新,过分了啊。”

 


这话一出,黄少天第一个忍不住:“靠靠靠叶修你还要不要脸!你要是萌新哪所有玩荣耀的都是还没出生的小Baby!天天开着小号装嫩还欺负普通玩家,也只有你才能做出来!有本事来和我PKPKPK呀!”

韩文清一如既往不理他的嘴炮,只冷漠地打了两个字:幼稚。

楚云秀在旁边笑嘻嘻:“老叶老叶,我在看你直播呀。你弟弟比你可爱多了诶。”

 


叶秋刚好端着一盘切好的西瓜坐到叶修旁边,听到这话愣了一愣:“呃……”沉思了一会不知道该说什么,显然没有回应女孩子俏皮话的经验。叶修倒是哈哈大笑,伸手撸了一把叶秋的脑袋:“听见没,说你可爱啊哈哈哈!喵一个给哥看看。”

叶秋被这么一撩拨,又炸了:“叶修你混蛋!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!”话一出口,自个儿倒是愣了,这话好像有点不对。

叶修一听他口不择言的反驳,笑得更夸张了,两只手一起撸上叶秋的头:“是啊是啊我全家都可爱,我全家里面你最可爱啊哈哈哈!”

叶秋气得脸都红了,猛地一想起他还在直播,又涌上一点尴尬和害羞,气急败坏地挥开叶修的手,端着西瓜跑到一边气呼呼地戳着吃。

 


围观了全程的观众笑得不得了,“哈哈哈”、“23333”刷满了整个弹幕,还有别的内容就是“弟弟可爱啊真的好可爱!”“云秀女神诚不欺我!”

职业选手们虽然没在看直播,却听到了两个人的对话,心里觉得好笑的同时也对叶秋产生了一丝丝的同情:“老叶,跟你生活在一起还没被气死,真是太不容易了。”

 



tbc.?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