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城右转

TurnRight_in_MadCity

【双叶】日常

亲情向,吐槽日常,随便写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、

       世邀赛结束后,叶修暂时拒了联盟的邀请和陈果的挽留,美名其曰“孝顺父母”实则回家躲懒去了。但是这游戏死宅怎么也离不了荣耀,便隔三差五开个直播回馈粉丝,顺便赚点烟钱,就是这直播时间比较迷,不管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,不管是大中午还是大半夜,完全看心情、看网速、看BOSS刷新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这天,一个夏日的周六中午——燥热的阳光、聒噪的蝉鸣让人只想待在空调房里睡个大觉——叶修开直播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有常年蹲守的叶粉迅速散播消息,不一会儿直播间人数就破了十万。但是粉丝们很快就发现不对劲了:

       “叶神今天好安静,为什么不说话??!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叶你变了,你打竞技场居然不嘲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嗷嗷嗷我想听叶神声音啊,烟嗓能下两碗饭哇!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我看脸就够了www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笑了笑,打字:不方便说话,有人睡觉。

 

       弹幕瞬间爆炸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谁!!!有人在我叶房间睡觉!!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鬼!叶神也玩金屋藏娇????”

       “男神有主,心如死灰QAQ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无语地叹了口气,不得不说这些小粉丝想的真是多,打字:别乱说,是我弟在睡觉。

 

       刚说完,余光看到有动静,果不其然,是叶秋睡醒了。叶秋穿着一件老大爷标配白T,顶着一头乱毛,脸上隐约还带着一点口水痕,坐在床上懵逼了一会,渐渐清醒了点,下床趿拉着拖鞋蹭到叶修身后,弯下腰把脸凑到叶修旁边:“在干吗?又打游戏呢?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冷静道:“不,在直播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秋呆滞了三秒,这回是彻底清醒了,超级在意形象的叶总瞬间跑离摄像头范围,冲去洗漱,一边洗脸一边不忘嚷嚷他哥:“叶修你个混账!直播还不早说!”毛都炸了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幸灾乐祸呵呵笑:“这不是没来得及嘛,你动作那么快。哟,有粉丝说你翘起来的呆毛也超级帅哦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其实粉丝们受到的冲击也不比叶秋少:

       “哇!叶神的弟弟耶!还是双胞胎!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小说一样的奇妙设定居然出现在了叶神身上w”

       “刚睡醒的弟弟看起来rio可爱”

       “话说为什么叶神还和弟弟睡在一个房间啊?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拣着问题回答了:“因为我妈说,兄弟从小一个房,相亲相爱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的叶秋刚好听到他这话,气哼哼回了一句:“谁要和你相亲相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八风不动,挑了挑眉,跟粉丝说:“没事,他就这样,口嫌体直。”

       弹幕又是一片嗷嗷嗷我叶好苏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叶真的苏炸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